沐风

这里是一条有梦想的咸鱼!
我会学会画画的w

反话峡谷.

不行了笑死了

苏醒___沉迷邦信酒鱼/:

#ooc属于我#
#多cp自行论证#


这局5v5赵云在队伍里看到了夏侯惇,他站在泉水里等能够出去,随口打了声招呼:“夏侯站。”

夏侯惇一愣,“龙龙你叫我啥?”

赵云也愣了,“我叫你夏侯站…你又叫我啥?”

两个人提枪持刀皆是一脸懵逼。

同队刘备还以为他们在开玩笑,笑了笑对着孙尚香:“臭臭……”

孙尚香:“???”

刘备:“??我也知道…臭臭你听我…不是,我是想这样叫你……”

刘备慌了,比手画脚的想表达什么意思,但在孙尚香看着却仿佛看一只动物园的猴子。

孙尚香转头看了眼对懵的夏侯惇和赵云,试探着开口:“大少爷驾到,统统过来。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”

这下对懵的也不懵了,这明显是有问题。四个人纷纷转过去看站在后排的神医,赵云说:“圆鹊女士……不是,毒医…我……”

“……别说了。”扁鹊满脸黑线摆了摆手,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而我似乎没有这种现象。”

正直的赵云因为叫错名字一脸愧疚。

“现在也没什么办法。”扁鹊想了想,“要不我们先打,等战斗结束再看看?谁不定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似乎也只能这样,于是五个人满怀心事的散开了。

赵云去对面反野,遇到打蓝的韩信,下意识喊了一句:“甜信哥哥。”

韩信持枪的手一抖,不敢回头。

赵云:“……不是,甜信……信哥哥,我是故意的,我想这么叫你……” 韩变成甜还有点道理,但为什么前辈会变成哥哥!?

赵云看着国士无双有点害怕的模样,简直哭都哭不出来。

路过的刘邦咬牙切齿:我就知道你对我的雏儿心怀不轨!还信哥哥!死给!

赵云解释不清一脸的生无可恋,而刘邦已经套着仓鼠球杀气腾腾的过来了,他一个人只能赶紧跑。

赵云蹿的快,再加上韩信不敢追,他倒是很快跑掉了,留下韩信对着蓝爸爸瑟瑟发抖,身旁是生气的炸了仓鼠球抢了蓝的刘邦。

赵云从上路蹿回自家野区,心里很苦,正好遇到清兵的夏侯惇,夏侯惇对着他挥手:“赵雨。”

赵云:“………夏侯躺。”

中路的扁鹊对上了貂蝉,花一般美丽的姑娘娇笑着抛出花球,扁鹊闪开,只见貂蝉樱唇轻启:“龙龙弟弟还好吗?”

“……”扁鹊看见貂蝉的神色有一瞬间的扭曲。

“妾身是说……龙龙弟弟…不…”貂蝉如花似玉的脸更扭曲了,她不说话了。

扁鹊同情地看着她:“我们这边夏侯惇,赵云,刘备和孙尚香也有这样的情况,好像说不准话了,目前原因不明。”

貂蝉沉默片刻点了点头,神色舒缓了一些,“那他们…?”

扁鹊沉思状:“例如,赵云把夏侯惇喊成了夏侯站。”

貂蝉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下路的孙尚香面对着吕布和后羿,不知怎么就想到了吕云蝉的八卦,躲在草丛看吕布和后羿清兵,兴致勃勃地拉着刘备的袖子:“玄德,你觉得貂蝉讨厌红布还是赵雨?”

刘备心说红布和赵雨是谁哦……然后随口说了一个:“赵雷。”

孙尚香:“……我们说的是赵雨吧?为什么会变成赵风和赵电?”

赵风和赵电又是什么……刘备凌乱,觉得自己已经不认识赵字了。

孙尚香:“……算了,那你说黄布为什么会和前羿走下路,不去陪貂蝉?”

“因为貂蝉中单,然后中羿需要帮助吧……”

这时后羿随手一个二技能清兵,正好打中草丛中的刘备,于是孙尚香和刘备突然跳了出来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。

吕布挡在后羿前面贪狼之握,被孙尚香扔了一发红莲爆弹,孙尚香打的起劲,“蓝布!受死吧!”
吕布:“……???”

刘备看后羿已经发育到四级,连忙提醒:“臭……香香小心前羿的小鸡!”

后羿:“……???你可以叫错我的名字,但不能侮辱我的惩戒射击!”

愤怒的后羿眩晕了孙尚香,和莫名其妙的吕布一起打死了这对夫妻。

何等混乱的战场。



峡谷外其实也不平静,这种莫名其妙说不准话的现象莫名其妙的蔓延到了所有英雄——不对,三国的英雄们身上。

小乔和蔡文姬聊天,对话如下。

“女神是孟德姐姐……诶?”

“恋爱和战斗,都要突飞猛进!……”

“梦想是吃一只羊驼……”

“流星啊,无视少年的祈愿吧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”

关羽和张飞坐在一旁,关羽拍了拍自己的驴说:“大锅不知道怎么样了,三妹你觉得…”

“二姐,别担心,大姐会没事的,还有二姐你补药说川普。”

诸葛军师一言不发,看着两个糙汉“三妹”来“二姐”去,内心毫无波动。

曹操在发现事情远比想象中严重之后,就二话不说拿起妙脆角跑了;典韦在把“文姬”喊成“武姬”,差点把蔡文姬喊懵之后也不说话了。

甄姬微笑着看他们,这位冰雪聪明的姑娘早就知道了自己出口会是何等在自己心上插刀。

“没有人选择阿宓……”

“靠近我,阿宓想带来灾难……”

冰雪式冷漠。

除开三国的一众倒霉英雄,其他英雄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不听他们说话。

李白和庄周去买东西,给周瑜打招呼:“嘟嘟,你还好吗?”

周瑜高贵优雅地点点头:“我不好,李黑和贤者姐姐去清风醉夜楼卖糕点?麻烦不要帮我带一份。”

李白庄周:“………”

大人为什么会变成姐姐???

周瑜保持着有些僵硬的微笑。

马可·波罗似乎想到了什么,他站到大家面前:“I say……”

扶桑四人组突然暴起:“Hey,Hey,Hey,Start Dash!”

马可·波罗:“???”

马可·波罗无视了莫名其妙兴奋起来的扶桑五人组,清了清嗓子说道:“我觉得吧,不管这种现象是怎么回事,但是一个吻应该就可以解决了。毕竟所有乱七八糟的病症最终都是为了谈恋爱嘛。”

这说的有道理,张良想了想问:“那为什么只有三国组中招?”

“哦,因为作者现在还没写三国势力的段子嘛,这算是弥补一下吧。”

“………你开了了不起的三次元视角呢。”

“………是的。”

好了,事情到现在就迎刃而解了。








怎么可能就迎刃而解啊!!!

关羽和张飞在听到“谈恋爱”就傻了好吗!

诸葛军师你要对周嘟嘟做什么啊!

蔡文姬和小乔???你们冷静!

典韦还站在那儿呢!还有谁去告诉跑掉的曹老板一声啊!

甄姬姐姐你要去哪儿……找昭君姑娘?等等???

刘禅你是不是搞事情!安琪拉身边还有亚瑟在呢喂!

峡谷里还在战斗的人又怎么办啊!满场七彩布和赵风云雨雷电,夏侯站蹲坐躺。

赵云真的只想老老实实喊韩信前辈,但奈何他脱口就是:“甜信哥哥”、“信哥哥”、“重言大人”,喊的刘邦套着仓鼠球追着他怼。

貂蝉默默西子捧心:龙龙弟弟,纵使天各一方,大蝉依然………为什么在内心想的话都乱了?!

吕布被貂蝉喊“奉后妹妹”,被孙尚香喊“玛丽苏布”,整个人都不太好,而他喊赵子龙,也不知道怎么就说成了“赵子凤。”

夏侯惇被叫成夏侯躺,搞得他真的有点想躺下来……个鬼!严肃一点好吗!

其实扁鹊才心塞啊!都不想奶他们了!他一点都不想被叫成圆鹊方鹊胖鹊,更离谱的是夏侯惇居然喊了声“扁鸟。”

………你是故意的吧。

神医冷漠地放生了夏侯站,

后羿的大鸟被侮辱的后羿自己都不认识自己的大鸟了,满脑子只记得“小鸡”、“大鸡”、“大鹰”、“蒸汽鸡”。

团战的时候刘备一个劲喊“发起进攻!”出口就是“开始撤退”,所以扁鹊更崩溃了,你们到底要怎样?!

我觉得学医救不了王者峡谷。

扁鹊如是说。

你们三国真心乱。




周瑜莫名其妙被诸葛亮按着上下其手,造型都乱了,他愤怒地整理好自己的外套。

正好李白和庄周回来,把周瑜要的糕点带给他,周瑜也就提着糕点回家了。

打开门就看到孙策在折腾他种的花,看见周瑜回来了眼睛一亮。

“母瑾,走啦。”

“………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56)